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AGP 金剛改二

Burning~Love~~!!



個人收藏的第三支艦娘

也是AGP第一跳坑的艦娘

老實說愛宕我也蠻想要的

但是那臉就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倒是金剛好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品管還是一樣爛




盒子
好大一盒,價錢也是不簡單

不過AGP好像就這支特別對得起價格



盒內
打開來後發現不論是本體還是儀裝都很油



AGP 金剛改二
登場作品:艦隊收藏

我先聲名艦娘動畫我只看了一點點,差不多到六驅登場那集,絕對不是只想看ㄌㄌ

金剛姊妹也算是有了一集好好發揮(?

島風也是在那集耍蠢,不過可以說是一點都不重要

想稍微了解金剛的就去看第四集就好(拖走



表情x4               

2和3很像,不過眉毛和嘴形不一樣,一個是笑容,一個是咆嘯



歐派


服裝有分件,前面的白帶和腰帶都是軟質




絕對領域讚讚,兩個襪子造型不同



好尻,後面的白帶也是軟的



所以可以掀起來看裙底






或是叫金剛先給你看



搭上字就可以當本本了




配件-茶杯組
萬代設計,杯子和盤子都沒黏在手上,碰一下就會掉



隨影1





以上動作主要以再現原CG為主

儀裝用灰色不是很清楚,所以我重拍了




儀裝
 可以變成一直線


 主體像是一艘船的半邊



 平時可以用那根小小的卡住



 所有砲台可以獨立轉動

包含畫面中心的小型單發砲台,以及左上兩座小砲台



這邊中心有一個轉軸




 可以變形成一個圓形




儀裝真的很複雜也很重,最後展示時可以用附贈的兩個支架撐住左右




隨影二
 私たちの出番ネ!








 拍起來像是沈船一樣.....





中破臉,有點空虛


 拿來這樣用有種囂張的感覺



 攻防一體!!






 勝利之後的紅茶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