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CMS 光明天使 NANAEL

好糟糕的天使(掩面





這次要介紹的是比較大隻的可動糟糕玩具(火乍

也擺了蠻久的...剛好最近訂的坑物都延了一個月,可以把壓箱寶拿出來了w





CMS 光明天使 NANAEL
作品:女王之刃

角色簡介:由"空中幼彩"設計之角色、在劇中常常動歪腦筋,是個非常殘念的角色



 表情x5




表情做的超漂亮的,而且還有五種

也不愧是高價位...幾乎沒有甚麼瑕疵,難得不用在臉部PS(火乍



Detail

肩膀上有作遮罩



 胸前衣料的質感不錯,衣服中間有分件



手肘的護甲是可動的




翅膀是半透明的、也有些可動



用來裝聖乳的瓶子



遮蔽功能全無的裙子,可以看到大腿有肉感的造型




胖子後視圖,遮罩也蠻漂亮的w



 膝蓋的關節是兩段式,腳部盔甲有不錯的金屬質感



 Action







個人覺得這支的骨架稍微大了點,大概比較像是動畫版的設定

遊戲(PSP渾沌螺旋)中的Q版造型、以及後來空中幼彩畫的CG都比較蘿一點,我比較喜歡(拖

輪轉版的身材我就認為比這款好,而且還有中破的服裝(欸

聖乳也比較好看,因此輪轉的光明天使2P色我也有收藏

所以這支本來不打算入手的...

但是"發售一年後的某日"被我看到了打折價位就跳坑了(掩面

主要是表情做得很可愛...而且我並沒有1P色的XD

.......剝掉之後也很有趣(火乍


 ....

以下禁止15歲以下觀眾觀看



























扒掉衣服下半部
中間分件好礙眼....









 以上皆為負傷狀態,不要想歪www

 
 

 換個表情用也不錯(掩面
 


當然上半部也可以扒掉....

恩,就像閃亂可以剝上剝下一樣

秘傳忍法輪流放就對了(X












全破壞的圖片在哪?

礙於板規,咱們有緣見~(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