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AGP 鳶一折紙 (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

我也想舔舔折紙的大腿啊(欸


今年最期待的機娘終於開箱完成了(灑花

大概年初的WF就看到原型了

不過當時連約會大作戰好像都還沒開始看...一直到動畫開始放送時才把小說補了幾集

嗯,果然這機娘是我的菜(欸

......動畫中的折紙飛來飛去就讓我有莫名的感動啊




盒面
相當簡單的設計...

繼上一隻AGP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呢(遠望




 AGP 鳶一折紙
作品: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デート・ア・ライブ)

角色簡介 :陸上自衛隊的對精靈用特殊部隊「AST (Anti Spirit Team)」所屬

,是能被稱為萬中選一的高手,相當僧惡精靈。




表情x3





 第一個是無表情,第二個是笑臉,說實在笑得不是很明顯,不過我手殘後更不明顯了(掩面

 另外附有一個飆起來的前髮和後髮,所以戰鬥時的動作要把整個頭做替換




Detail:
 事實上肉身的耳朵是有做出來的,感應器也是和頭髮分開的

替換臉的時候必須把這塊感應器(?)拆下來,不然會被耳朵卡住。

 
 
 肩甲可以活動




 中間有一塊可以拆下來,之後替換成飛行背包

目前的支架是插在腰中,不過之後會有一塊裝甲在這裡,支架會改插在飛行背包上


 
 手肘和肩甲都是透明材質


 
 好尻附近也有透明裝甲



 突然覺得大腿上帶子的設計真棒



 幾乎零可動的足部,相當不方便





Action:











折紙在動畫中,初期時,一進入和十香的接近戰就會把外掛裝置全部卸除

然後拔出一把光束劍亂舞...這邊試著擺幾張帥氣的動作

說實在好像只要給我一把劍我就可以擺出N種姿勢(火乍




全武裝型態
 AST出擊的標準配備



Detail:
 翅膀三處可動,圓形構造左右邊的機翼可以展開和收起來



 飛行背包和翅膀中間有看到一個關節,那邊可調漲翅膀角度

支架插於飛行背包,不過要靠一個特殊外掛

腰部多了一塊裝甲,光束部分可以移動



推進器可以轉動調整



 後面和又下方那塊黑色裝甲是用來固定在腳上的



配件:槍


彈匣可以裝上



 彈匣也可透過替換零件展開成發射狀態



 導彈發射器
握把可以轉動,手臂上有夾子做固定




 彈匣也是可展開,同時要將上面的感應器做轉動(綠色那個




射擊型態

想到劇中只要AST出擊必定會有的抓癢彈幕攻擊....



光束劍

 握把可替換成有底部刀刃的



 武器收納部件

 可替換成可以外掛武器的構造



 簡單的上下卡住




 可以掛槍,也可以掛劍



 Action:




飛行的樣子






 全彈發射!












 只有最後這個動作是用AGP原本的支架(汗

 說實在一個支架中間一堆分件強度實在很低..所以全程都是用figma的

 比起MS少女,裝備簡單多了,也不會隨便就掉下來

 不過槍的塗裝還是很悲劇,想必若是跟其他零件接觸久了一定會黏住....

 面像則是相當不錯,讓我相當期待之後IS的系列

 至於約戰有沒有可能會有戰隊?我認為還蠻難的...

 雖然我只要有折紙可以prpr就夠了(誤





 ex附錄-番外小說(有捏)
 經過我N2等級的速讀之後(欸),有趣的橋段是在屋頂上被同學發現全副武裝的十香和折紙....


 折紙:這是COSPLAY

 士道:沒錯,衣服是我做的,因為我超想要舔舔折紙的大腿(眼神死

大概這種感覺wwwwwww

可惡,我也想要舔舔折紙的大腿啊啊啊(誤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