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D-arts] ALISA (GOD EATER)

 ALISA、LINK BURST!!



這次的開場白,我想先介紹原作遊戲

GOD EATER-中譯:噬神戰士,是PSP平台上的一款動作遊戲。

操作模式很像魔物獵人,不過人氣比起來較為遜色;

在獵殺怪物破關的同時,也有不錯的過場劇情和動畫;

個人覺得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動作遊戲。


這款遊戲的人物模組真的蠻好看的

我很自然的以女角來遊玩,挑戰關卡之餘,收集服裝也是一種樂趣

個人覺得連帽衣+短裙超棒的,裙襬會飄的女僕裝也很棒!(欸

此外NPC女角也都很棒啊...有下乳的ALISA、雙重人格的夏音

男角的話..嘛....索瑪傲嬌也很萌啊(歐


接著進入主題- D-arts ALISA
劇情初期從俄羅斯支部調來極東的少女,和主角同樣為"新型"神機使

不同於一般的神機使,新型可以和隊友使用"LINK BURST"

也就是"神機連結解放" ,不是超頻連線喔(欸


只要玩過遊戲都會需要ALISA這強力的幫助,畢竟前期能作為隊友的新型神機使只有她




表情x3





D-arts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系列,我很意外這表情做得這麼好



Detail:
 帽子可拆下,其實黑色那塊本來有個很難看的湯口,但是被我PS掉了

但是條紋的塗裝還算精美


 衣服的質感佳,肩帶是軟質,不會影響可動



 艾莉莎的招牌\下乳/分量突出,分件也處理得很好



施打偏食因子用的腕輪,用來控制與神機使融合的神諭細胞

模型這邊是可以移動和旋轉的,一般來說是突出那塊向外




配件:神機
唯一能和荒神對抗的兵器,可以轉換為劍、銃和裝甲型態,也可以進行捕食




神機是由神諭細胞構成的活體兵器,這邊可以看到細胞組織一般的構造

還有像是核心一樣的造型



 照片這正中央的握柄銃型態神機所使用的,一隻手握上方的握柄,另一隻則握這

 
 神機的部分,變形時其實就是神諭細胞增大,取代劍身的位置



 神機的裝甲(盾)部分,半圓的造型,防禦時會放大



劍身部分,神機主要分為大劍、長劍和短刀三種,ALISA是屬於長劍使




專用底座有三處可以使用支架,本體用的支架是插在現在劍尖所指的位置

左右則有兩孔可以使用目前的輔助支架


 

持武器用的專用手兩種,一種是正握,一種是有角度的

可以用來重現雙手持。




PLUM的PVC動作重現


重現度很高,就是眼神方向不對有點可惜

同時,也令人驚訝這隻的自立能力很高,竟然不需要本體的支架也可以把劍舉起來




Action:
















認真把玩、拍照完只有一個感想

這支做得真是太好了!!

當初沒預約的我真是太蠢了OTZ

雖然我很快速的就買了漲了四、伍佰的現貨

但是人在國外旅行,所以花了點時間才能作開箱

我利用自由行的機會衝了幾趟日本橋,連當地都說這支賣太好(某店員表示:大人氣ですね

現貨也是全滅,真的很不簡單


我是在去年年底接觸原作遊戲的,通勤時慢慢打大概一兩個月就能全破

劇情並不長,難度也...可能我比較習慣動作遊戲吧,感覺還好

要是當初一破完就趕快去預約模型就好了啊...

我看到是萬代作的買少女就大意了,遺憾


趁這次機會我又想回鍋噬神了,有沒有人要來連機的啊?(欸

聽說二代的網路遊戲非作用耶,連閃亂都可以了,這款不行不是很令人討厭嗎?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期待二代就是了。


以上,D-arts ALISA-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