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figma]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圓神) (魔法少女小圓)

 もう絶望する必要なんて、ない!!




我非常喜愛小圓這部作品

記得當初放送時甚至打破我的原則,每集都追TV版

最後兩話為了不被捏他,期中考結束就回家把rmvb抓下來看完

後來BD發售之後,又在家裡強迫推銷給父母親和家姊

全家都被我廚過了w

目前figma系列也是全部跳坑,這次介紹的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先來看看外盒
印刷外還有作亮面,整個盒子都閃閃發亮

盒內背景也是一樣閃亮的材質,拿來當背景其實也不錯,就是小了點



 figma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
作品"魔法少女小圓"最終話登場,女主角向QB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之後,

鹿目圓自身概念化,成為為了救贖魔法少女而存在的宇宙法則。



表情x2



 變成這型態之後,小圓的眼睛從粉紅色變為金色

眼睛塗裝的漸層感很棒。

兩個表情也選得很棒,當初完全不考慮PVC那隻就是因為有女神的笑容啊!(握拳



Detail:
 光翼,沒有透明很可惜,末端有塗上淡淡的粉紅色



 光翼連接處在畫面中心、頭髮的側邊



 上半部頭髮是軟質,以中間那塊很明顯的關節為界,下半部頭髮分三塊

中間這塊可以上下作微調



 左右側的頭髮則是可以旋轉



 左右兩塊裙子可以向外拉起,也可以前後靠攏
 


鞋子旁邊也有光翼,裙子內襯則有重現原作的星空



配件:弓箭
弓沒有火龍果,和小圓本來的弓一個樣

箭則有兩種,主要差別在手握住的地方有沒有作出放射狀



主要印象:


擺了官方最愛的動作,非常好看



Action








飛撲~~~(被打

這次前置作業花了不少時間,主要是在安裝後髮和翅膀

還有就是調整支架,和一般角色不同,圓神後面的重量非常的大

上圖可以看到我支架插入的方向,至於底座則是反過來的,因為重心在後方

此外,這隻架起來也特別高,配件和頭髮很高, 需要夠大的攝影空間



合照:
這張可以看到和一般figma的高度差(支架)

此外,我把後髮往上翻,作出飄逸的感覺




這張算是比較圖,這樣擺在一起也是很好看呢



最後來個特典,這是代理版送的海報
我已經用黏土黏在牆壁上了w


魔法少女小圓這作品,也完結一段時間了

至今周邊還是有不少東西,可以延伸觀眾的愛w

老實說當年這部真的很具破壞性

我看完最終話之後,有好一陣子沒辦法看別的動畫

我的朋友症狀更嚴重,幾乎有一整年沒辦法和他討論新番=v=

現在熱潮比較退了,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劇場版

不然也可以找機會去把PSP破一破


以上,figma 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介紹完畢!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轉貼您那張代理版特典海報的照片到自己的推特裡(當然會註明出處),想徵求您的同意。
    另外可否請問海報大概多大? 自己訂的是日版沒送海報...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貼OK的,海報是B3,長度差不多50c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