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Revoltech] (R-18) 門を開く者アリス (Queen's Blade)

我愈來愈喜歡ALICE了


自從開始跑遊戲時

我的焦點就一直放在ALICE身上

最後也是走了ALICE的結局

不論是OP畫面、

還是萬惡的車票夾特典都是以ALICE當女主角

封面也是跟甜點師各占一半

製作群有愛,我也更加喜愛這角色了

開場白結束


本回主角-  Revoltech 門を開く者アリス

 PSP遊戲"女王之門-螺旋混沌"的女主角,最早登場應該是對戰書

同時也有以她為主角的小說在連載,主要職業為寶藏獵人

同之前逢魔女王的拍攝手法,立刻重現封面。



四種表情:







 和同系列其他角色相比,ALICE的表情是做得最像的

而且脖子剛好是裝飾...一般角色那一球真的蠻悲劇的





 馬尾可以改變位置,變成類似放髮的感覺

頭飾也可以拆下




拳銃:
塗裝還不錯,遊戲中有做出這把用來近戰的樣子




專用手有做出小指微翹的感覺



槍套可動,不過不能收納



鞭子
同時也是尾巴,可以透過組合來變化長度



三種胖資


 分別是正常樣式、吃進去的樣式以及黃金溶液(掩面




Action:S-mode










許多動作皆是重現對戰書畫面
真是太可愛啦~

說到動作就會想到MMD...

MMD的ALICE真是人氣有夠高的

所謂會走路的OOO...此話不假

明明是跳舞我卻不自覺得糟糕(掩面



 Action:M-mode 







 一樣重現自對戰書

上上張那個尾巴我捲最久

但是好像效果拔群的樣子呢www

而且我每張都卡車厲害吧!哼哈哈哈!!!!

下面這張也是SAFE對吧!!!
玩完遊戲、夜話跑完之後,我的愛又更深了

夜話中,小惡魔的個性展露無遺

然後最近也收集了一下MMD

個人覺得 FULLHD的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那片根本神


雖然輪轉已經很棒了

但是總覺得MH那隻還是要收

再次販售的那隻我也衝了

等待到貨中

以上 Revoltech 門を開く者アリス 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