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ALTER RQ愛宕

 


每次掃黃都有妳


之前航線的賽車女郎接連而來

結果因為我在搞裝潢,實在沒空發文

拍好了就放到現在...

趕緊來補發一下




ALTER RQ愛宕






轉圈圈一下

最後為了完整的歐派,我還是選擇一般版,而不是和高雄貼貼的

然後高雄還沒拍再等等(





Detail

完美的面相




航線標誌








真D大








腰部也超讚









唯一問題就是根部....

我的ALTER真的連續翻車,那個突起我要想辦法修掉了






喔喔 好尻






超強咬肉









隨拍






















除了一點點小瑕疵

這隻的表現也是很完美


身為航線元老玩家

我的第一支ALTER竟然是這支w

很夯的幾隻都盡力迴避掉了

但是RQ服裝就是超命中

所以今年就衝了三隻,真D痛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