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ALTER 泳裝武藏

 

泳裝劍豪、參上!


最近FGO七周年和泳裝活動又再度造成極大話題

這次實裝阿爾奎特後終於讓型月三大女主角齊聚一堂

泳裝則有大家等很久的女版梅林

還有香到爆炸的泳裝絲卡蒂

堅持玩到現在的我也是抽到爆 滿載而歸(拖走


轉轉樂






一度是FGO親女兒的武藏,不僅卡面漂亮,每次都有在META期間活躍

劇情上表現也超級多的人氣角色

基本上ALTER做電玩角色很多

我買的不多,就是閃忍娜莉卡、朧村正百姬,蒼翼的u12

這些在我印象中的是很好的作品,黑貞我曾經擁有但轉手惹(掩面

我相信很多人也訂了泳裝BB,超級期待




Detail













腰部一圈








武器











劍鞘




主軀幹繞一圈

再仔細看一下,那個側腹 真D讚













雜拍




































結論的時間

ALTER真的就是我的神

細節刻劃超級完美

外套 皮革 泳衣不同的布料都清楚辨識

刀和裝飾的金屬感木頭的紋路都很好

泳裝和外套上的拉扯感也很棒

而且這姿勢的重心感也不錯

以前這種姿勢可能就一根支架

但是這次兩腳都有支架 穩

以下海豹


































這次1000石的戰果

這次升保都不是在同時段

而是突然接收到外星電波跟我說:欸該抽卡了,然後就 欸 神奇 寶二 寶三

這一定是玄學  大家聽聽就好(欸

FGO佛心營運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