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figma SEKIRO

IKUZO!  SEKIRO!!


總之上篇都為了這麼久

這次就來更新隻狼吧(?

老實說這款之前我幾乎沒碰過魂系遊戲

基本上我日系遊戲為主

為了玩建立信心去玩了一下CODE VEIN,結果後面因為重複感有點重就亂打了(掩面

但是隻狼就直到最後體驗都極佳,真的好玩



figma SEKIRO


面部,印刷臉,眼睛比想像中的還糊,但是不影響效果





義手相當有質感,但是我必須說那個手環造型的很容易掉,現在也掉了(掩面




基本配備的刀和持刀柄的手







要來格檔啦



韋名一文字!




雷返!!!





不死斬








勾繩








機關斧





機關矛




金城鐵壁






鬼佛像



鬼佛見出




對戰架式





看不到血條!?





隻狼是一定要買DX的

有夠好玩

可動也很完善 甚至可以盤腿

雖然我並沒有完全盤起來(掩面

唯一小麻煩就是圍巾很卡吧


另外個人覺得這隻應該蠻適合上陰影拍

但我超懶(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