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figma 阿克婭

現在的女神都是...


最近富姦相當地久是有理由的

過年剛好碰上家裡有人受傷骨折

加上貓咪的跳蚤在書房木地板肆虐

度過了一個雖然放很多天(包含看護假

但是忙碌到不行的一個新年

然後碰上疫情發威,在危機感驅使下把電腦翻新了

於是到了現在終於有閒情逸致來更新

決不是被FBI抓走或是自主隔離




figma 阿克婭
 登場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至今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明明大家說智障是%不下去的,但是本本數量還是極高的女神




表情1

恩,figma現在已經是一如既往地溢色

然後這表情   整個氣息都來了   你懂


 服裝上倒是還行

賣點的垂乳(欸)並沒有因為分割件而不自然

裙擺的皺褶也重現動畫中那種故意凸顯肉感的效果

透明件也不突兀,可動干涉也還好




表情1隨影






真的不愧是阿克婭

舉手投足都有那個味道




表情2


 就是這種嘲笑臉

覺得應該要給她好看(X




表情3
 崩潰倒地




 無、無效?









表情3



雖然這張我覺得我就把那個NO胖感拍出來了


但還是補充一下

這隻尻的設計真的不錯





魔法特效


如果有> < 臉可能更好

不過就這樣吧





花鳥風月


恩  也是個很完美的配件

再次讓我感受到智障的氣息

啊我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





最後稍微合影一下

上吧 KAZUMA!


總結

這隻也算是figma相當穩定好的作品

雖然裙子不是軟的 但是因為超短 所以不影響可動

表情也都還原,而且是整個系列都做得好 真的棒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