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景品EXQ 復活的魯路修 C.C.

10年後精彩大結局


魯路修無印開播時,剛好是機人動畫的巔峰時期

差不多時間陸續有天元突破和MACROSS F

還有更跨入Full HD製作品質大幅上升的鋼彈00

和魯路修交棒的同人圖當時也廣為流傳

對我來說也是宅化最嚴重的一個時期

高中加入模型社,和社團朋友追番、討論


我的青春,是和機人番共度的青春!(JOJO調


俗話說青春就是有所遺憾

於是在看完復活的魯路修後,更是令我感慨又一個青春迎來了尾聲


P.S.感想在最後須反白




景品EXQ 復活的魯魯修 C.C.






登場作品:復活的魯路修

相較於R2包緊緊的駕駛服(如下圖),這次就是福利滿滿,整個鼠蹊部都露出來A_A






Detail



自從劇場版第一部開播之後,萬代就不知道出了幾隻景品

服裝也一堆,但是我能說,這隻算是裡面臉特別好看的

當然細節塗裝還是普普,但我們說好不提這個












比起以前各套,這次大幅增加露出感,雖然說是用這種奇怪的分色布料

但是美好的側乳線條也是一覽無遺





鼠蹊部















尻爆





不得不說吼

這套服裝也是跟上了時代潮流

各位看看去年FGO最多本本兒的BB泳裝



鼠蹊部全開的服裝就是這麼簡單暴力

樓下BB寶5


男人就是簡單





隨影











雖然說C.C.一直以來都有不少模型

但是能打到我的點的真的很少....

以前最早買一組也是景品泳裝(SQ那款

最近做工最不錯的那隻,姿勢我不太行,賣尻太刻意

但是又想買個甚麼來紀念,所以就挑了這支,但是真的是跟照騙官圖差不多

雖然塗裝不好但是造型好





過去作品分享


這幾張嚴格來說都是我的早期作品

背景陰影大到現在的我根本受不了

但這就是我的軌跡呢

有這些才有現在的我

能夠把這整套在學生時期收齊,也是非常美好的記憶

當初阿魯比昂、聖天八極原價入手

如圖一,連配件包都是莫O里預約

這些收了之後MB板我根本就懶得買了

高中時期三幻神就完美收齊真的爽(拖走







那麼最後就是有雷心得了(需反白

劇場版結論來說就是

甜死、爽爆

當初魯路修的豪華大便當,讓一堆觀眾崩潰無法接受開始捏造出馬車說

我當初雖然不信馬車說,但是我也屬於無法接受那派(欸


看看C.C.  根本雖毛

感情線早就都鋪好了,但是放著爛不走完

甚至最後連句好話都沒講

實在難以想像這種劇本到底是要另人多絕望(欸


 所以我只能說


劇場版

你這不是很懂嗎

C.C.的願望就是"真正的被愛"

而這終於由魯路修完成了

基友和妹妹都下去,C.C.如願以償

最後C.C.那哭臉

真是讚到爆

啊斯

我可以腦內無限回放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