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SkyTube 篝之霧枝

啊啊...我可愛的霧枝...



幾年前我是蠻認真在玩GALGAME的

個人最愛的就ALICESOFT那幾款

看看我的志津香,結果自從開始跳主機坑和手遊以後..就


雖然我美少女萬華鏡也頂多玩了三款吧

並不是每款的劇情都吸引我

而目前最愛的還是第一部

絕對不是因為ㄌㄌㄎ





這個盒子 真的是大得太誇張了





旁邊有八寶的原圖



轉一圈










這個馬尾 在castoff的時候可以拆




算是近期八寶實體化中最還原的眼神









超危險的角度



胖次其實有點透明






這腿...斯斯




酒杯是輕輕夾住的,手指有做個小凹點








 各位把酒杯看清楚了吧!












喔喔真香





 這裡有個要注意的點就是,左手要調整一下,才能剛好抓住衣角









老實說

衣服設計上

這次無法用神秘環來分件

所以左手的分件超級顯眼

不過大致上可以接受


臉有些角度很還原

有些這看起來很肥

但是感覺上  整體比官圖滿意許多


算是目前已發售的霧枝中最值的一款


當然這也令人期待ST之後的同角色是否能有同樣表現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