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figma 雷姆


雷姆




最近都在等這個連假,因此都沒有回家開箱

所以山積愈來愈多,也沒得開箱QQ

目前除了盡量在連假期間多拍一點,也沒甚麼好方法...

以下本文




figma 雷姆
 RE0只看了動畫,完全就是女主角

續集沒出場都不用看了(欸






 這次背後造型完整,支架插孔作在裙襬之間




表情x3
 標準臉

我只想說,這次中了籤王,頭髮一大塊悲劇被我修掉,但是其他圖片看得到




 天使笑容 不解釋




 鬼化表情和前髮





 之前IOWA太大,現在看到雷姆覺得挺普通的








隨影
 女僕的標準站姿




 案內模式



 借了女僕長咲夜的拖把







 戀愛中少女的模式




 講什麼話給她聽都會笑




 從零開始吧




打妹打油(?





鬼化模式


鐵球就是要拿在手上才霸氣



 可以切換成一體成形的鎖鏈




 材質也是軟的,可以安心玩




超帥

基本上

當初我給figma的條件就是有鬼化我就買

畢竟只是女僕萌萌搭現在我已經不會輕易入坑了



就是要武器,要有殺氣

這才是我要得雷姆








慣例FGO時間

首先 對

我抽到梅林了


剛好在黑槍從寶零到寶五時抽到

立刻也把黑槍90等、廚放LV10




然後靠著尼祿季和加倍把賴光百等

聖夜100、黑杯80,貞德絆10

目前這就是我的最強陣容和三幻神



啊斯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