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MINIPULA 大獸神


Go Go power ranger!





我發現自從我買了尼爾之後

已經有兩周都在組裝模型了

害我到現在都不能好好享受2B的美尻

不過這次收的我從小時候的怨念

根本是我休閒(?)的最高順位



首先全員集合
我每次拿到盒子的時候都是IPAD先拍一張照片上傳FB...

所以就沒有盒子照了XD

不然這次可是大手筆買了兩組說 哼哼



霸王龍
 很好 第一支就手殘,這隻的頭部是一整塊貼紙

我立刻就在貼眼睛時把貼紙折到變白...爛透了啊啊



 不過除此之外沒有災情







長毛象
 臉部一堆貼紙







唯一可動在這邊 象鼻



三角龍
 臉部藍色為塗裝

其他都是貼紙




 底下輪子..卡榫只有一邊,非常不安全的感覺



劍齒虎
 眼睛算是有一塊分件,但是得先貼貼紙


 前腳大輪子可以轉



後腳也有上面那顆可以轉



翼手龍
遺憾的臉部都是貼紙



底部剛剛好是魂支架的插孔



恐龍戰車

 霸王龍一個後入蹲姿





正面看有種圖騰感



 變形RRR



 這就是 DX的感覺






這則是SUPER MINIPULA的高可動型態



臉部塗裝,臉頰貼紙



 手臂兩處可動



 將這邊分開拉出關節就有接地



腰部設計上可以動,但是尾巴會卡到www

要動必須先把尾巴拉開











可動高又可以分體

唯一可惜的只有霸王龍的頭要拆裝

還有那把見竟然不給我塗裝和貼紙....

比起勇者王

這台很多分件都是為了分色

但還是太多需要貼紙來補完

也使得手殘如我的很多地方都GG了(掩面

而且變形合體動不動就會用商貼紙啊...

覺得有時間真的要考慮改成全塗裝=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