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figma 玉藻前


MIKO~~




出成功嶺之後第一PO

PO完我要再回去刷活動了

龍娘超騷的 阿斯






表情x3



 大大的耳朵



 大大的蝴蝶結


不該存在的人類耳朵


 大大的



 捏捏




 這邊手很容易被扭下來,操作要小心



 絕對領域


可動尾巴和衣襬


水天日光天照八野鎮石

 可以用獨立支架,也可以架在主支架上

 

 FGO戰鬥模組立姿












 EXTELLA中的斬擊感覺




 FGO寶具的動作



 一夫多妻去勢拳!!!



換個臉氛圍真不一樣

這次萬聖活動復刻抽不到玉藻前

但是我有槍狐就夠了



最近的支援和練成度
之前胸骨大產時把賴光點到666,師匠也點到6 10 6

海叔則是快絆10了..到時再直接滿技

至於傑克..很意外的是我發現我變成灰塵難民了

灰塵RRRRRR

還有種子也蠻缺的,所以槍狐也不敢升級.....

目前先刷活動,下周開始要變成上班族了,感覺更沒時間練了OTZ



以上






1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

    我的獨立支架的接頭大了一號,無法塞進寶具後方那個孔,請問該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