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GGG 星野文奈


南國的兩人獨處




恩這隻PVC也被我擺了一年

最近看完島上熱戰的感想

首先就是很神棍

然後看看戀愛喜劇的部分

還好沒增加甚麼新坑

結論上我還是喜歡第一季,考慮買RG的星創













 一套不知羞恥的衣服

 雖然整部打鬥部份各種失望

還好有殺必死可以看(X




 特寫





 歐派



 感覺緊實的肚肚










 不多說,這邊真的是整隻的靈魂

這肯定NO胖吧

























最後各種文奈相關機體

最近正值夏天的巔峰(?

島上熱戰也再度勾起我對夏日的回憶

之前曾經風流一年的我

今年就保持阿宅的本性在家裡打手遊的夏日活動

舔舔數位女孩的泳裝

然後明天去參加肥宅運動會

度過一個充實的夏天 ㄏㄏ



沒事,就一直點IPAD,我一定是有問題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