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飛輪少年』 野山野林檎 變態假面ver

——今天,是獵人被狩獵的夜晚。這裡是沉睡的森林








有時候我覺得就是要來一波

雖然這是我在今年1月去日本的戰利品

我決定在這連假讓大家好好欣賞




盒面
 當初入手大約台幣2K





轉一圈








登場作品:飛輪少年

我心目中的神作,後期作畫堪稱畫冊,也讓多人看不懂

但是幾場決戰實在太熱血








臉UP



 林檎代表的雙馬尾












呼呼 鐵條可以拿開













光看這邊,實在太強大了

我難以形容



用點角度




























 變態假面VER
 不解釋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平常身為泳裝假面的女主角,因為泳裝被人偷偷換掉

所以才會以痴女的姿態登場












 


 調弱光源呈現肉感









低角度









更弱的光源






精美的曲線



好 繼續拚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