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PPP 貞德

我が神はここにありて




這次開的是FGO入坑時愛用角色

最近都靠高火力..就

同時這次也是NTR來的

不然我已經沒地方擺這麼高的PVC了





全身正背面               
角色介紹: 初登場作品為Fate/Zero,Cool元帥的回憶中

後來在Fate/Apocrypha(小說)作為女主角登場

筆者4月曾經去日本找...結果集數都有缺,結果回家沒多久就在AMIAMI上面發現再販

這個月甚至在書店上架了= =


在Fate Grand/Order(手遊)中人氣極高,聲優坂本真綾




轉一圈












Detail


 臉看起來超兇的(被巴

遊戲中帶去房間隨時都在臉紅說(拖走





 用鎖鏈秀出歐派的形狀






 剛好跟不懂人心的亞瑟王不同

很強調歐派的存在(拖走












 寶具 紅蓮聖女

用起來大概這種感覺,實際效用我就不捏她了





 呼呼絕對領域













 COOOLLLLLLL


 


 寶具 我が神はここにありて


 旗子頂端有槍頭
 
平常遊戲中普攻都是當作長槍在揮舞



隨影












總結來說

這隻真的相當有氣勢

塗裝上也很有水準

PPP的PVC我還是第一次認真去看

畢竟這家之前我有印象的大概就RAH系列

RAH比例上我無法接受


最近瑪修出了PVC,也看到不少人在預約

不過我還是會等figma

並且希望有天輪到真得出figma



等待,並且懷抱希望

就好像抽五星一樣(拖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