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HJ限定 『Saki-阿知賀篇』 新子憧

円光少女




一不做二不休,來 都車


這就是跟百姬一起來的HJ限定

所以到七月以前我應該不會再有PVC了

想當初買國廣一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啊

看來我應該是有比當時進步,在清純的方面





轉轉轉









角色介紹:登場於下空少女saki 阿知賀篇

被票選員最適合__的JK




臉UP


臉是稍微圓了一點的感覺







 也是蠻有料的






 前凸後翹的動作












尻UP


有OK繃,但我想不是很OK







 稍微仰視一下更完美






好足好足



隨影






 都可以當桌布



















EX特寫




最近拍這些肌色高的PVC

我總是能拍出肌膚的色澤

連我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很漂亮

雖然本體有點髒

不過這肯定也是美的一種形式


雖然車還是會上吧,就算我解釋了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