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千值練 洛克人X

我已經用兩次啦!




首先看懂第一句的先去面壁


我小時候著迷過的遊戲都是橫向卷軸

洛克人X是其中一款,另外還有越南大戰

X的劇情算是蠻吸引我的

後來ZERO系列我只玩了一點點

倒是ZX全破了,我絕對不是衝著女主角去玩的


嘛,以前也買了X3全裝甲和超級盔甲的組裝模型

結果現在看到D-arts卻忍得住....





登場作品:洛克人X


充滿正義感的傢伙

和D-arts那系列不同的是,這支的盔甲到處都是刻痕




特寫





 肩盔在後方有接點










 頸部可動



 腿部裝甲連動




 腳部噴射器可以打開



背部的噴射氣要用替換零件





衝刺的樣子



 踢牆壁!




 可替換為洛克砲




 有發光功能



 付有發砲特效(小






 集氣彈的特效也有







 光站著就很帥





 攀牆射擊!




 滑壘射擊







老實說作得很不錯


不過價錢也是D-arts好幾倍吧

然後筆者這次也是NTR(拖走

喔喔 想起來了

這支有夠重的,因為部分合金的關係,想要用支架飛天實在有難度

這是我把玩上唯一頭痛的地方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