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figma 桐人

星爆氣流斬!



我覺得很多讀者都是這樣想的

"乾,化成縮圖我都認得"

WF展前天結束

我的預定清單一堆男角

尤其又有兩隻ALO的

只好先把本來的SAO先PO了




figma 桐人
登場作品:SAO

角色介紹:不用打我都認得

台北電玩展好像也吸引了一些目光

           

表情x3                                       
臉一張比一張欠噓




 立領+V領,整個欠噓





 背後有可動劍鞘,噓



 大衣衣襬一開始是向內捲的,還得用吹風機改變形狀,太欠噓了






最常用的備戰姿勢,根本欠噓



幫我撐個十秒鐘

使用替換件之後,兩把劍鞘也是可動





 幹,有夠欠噓









 還跳起來轉咧






快,要更快




 不用支架根本不舉,噓




最後突刺

以上C8763結束








再PO幾張欠噓



無聊拍一下...兩個都中二

應該讓士郎拿巨斧充當牛頭人嗎




夫妻合照





本來想說刀劍坑應該就這樣填完了

沒想到還有能幹的妹妹

PO到這篇,目前所有figma的刀劍角色都補齊了





最後給各位新年快樂一下









還好小屋不會收到B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