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figfix 忍野忍&QB MADOGATARI ver.

大忍和小忍,你要選哪個?




這隻是筆者今年1月去日本時入手的

當時我們那團再出發前就在Amazon上採買了一番

並寄送到旅館附近的便利商店

在選購的時候...我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平常就有在預約的原因,所以沒甚麼特別想搶現貨的

倒是讓我發現這隻的價格還不錯,當時大概6000日幣吧

雖然以figfix來說還是很貴,但是難得有這機會還是收了...





figFix 忍野忍&QB MADOGATARI ver.
這張是原畫....QB的量被減少了w

也好




是MADOGATARI展的限定商品

我要是還在日本留學的話...這種展我一定會去看的




轉轉樂








這個大小,這個價位

...超貴的(掩面

難怪當初有人開代購我根本不想買啊QQ




Detail


 其實仔細看這張笑臉不能說是相當還原

而且比起這種表情我更想要騷一點的(拖走





 幼女的背 嗯








 幼女的 腿






 胖次 好










隨拍














換到figma上面


  
課桌椅登場!

自肥一下







其實最近筆者最近處在一個有點收斂的狀態(?

過年的大掃除之後

開始感受到PVC帶來的空間壓力

也不像在日本時,隨時會看到便宜的現貨逼人跳坑

目前半年以後的訂單回歸到可動為主

 ...

雖說如此

我還是訂了人生第一個N社的模型



我已經等不及把小忍還有島風、天津風等ㄌㄌ丟到這上面了


咦?

我好像聽到車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