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figma 遠坂凜2.0

溺死在凜的魅力吧!!



最近Fate UBW的BD已經出完了

UBW的BD已經出完了

UBW的BD已經出完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剛好這隻的特典版也發貨了...

就一邊複習一邊開箱吧




figma 遠坂凜2.0
 登場作品:Fate stay night

歷經無印動畫

UBW劇場版

到現在2014年的版本

2014年用了相當的篇幅在補足凜的魅力

最近補動畫時,要土狼負責和被槍哥調戲那邊真的超萌


說到校服的凜
我會永遠記得結局時這超閃的畫面

還有R姊假扮成凜的補魔畫面




 臉UP

 這表情不好拍,打光打不好的話可愛度就會大減




1.0的吶喊臉視線是看像側方,各有優缺點




 單看臉部的話明顯是走動畫風格

1.0則是武內風

髮色完全不一樣,雙馬尾也變得更短更捲,可愛度UP



 身體UP
肩膀和腰部都有拉出式關節



配件-眼鏡


遠坂老師的參謀(說教)模式



果然是皮笑肉不笑啊!



魔術刻印

如果有更認真的表情就可以重現CG了說...



配件-發射用的手


劇中還蠻常用來威嚇敵人的



配件-發彈特效

 好實說還是正面看好看啊



 隨影幾張

很可愛的校服



 我不會出手幫你!讓我見識你的力量吧!



其實想拍帥氣的弓凜,但不知會何就擺成這樣了




 小倆口...哼哼

1.0很可惜的是右手並沒有咒印

不過可能是因為Fate的阿洽一下就(ㄍ



 


咒彈連發


果然還是這套私服好看




強大的主從組合
 Saber我都想重拍了



 回憶一下Fate線,下一秒%%%




 準備劇場化的HF線,終於可以看到寶石剣發威了



這個組合也是必須拍的


拜託別出甚麼校服版土狼啊...我要2014的外套版啊rr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