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CMS 究極雷神王 前篇

我們是 地球防衛隊!!!






這是筆者去年留學最大的收穫

夏天的WF...我順路去了一趟秋葉原

結果在拉機歐頂樓發現了CMS的特賣會

CMS應該是倒閉了...在清庫存的樣子

這組CMS究極雷神王.....我看看

竟然只要10000羊

大概當時台幣三千

重點是有雷神龍啊

台灣買全新一組大概就一萬了


可惜我沒有商人腦袋...我只買了一組就從東京回名古屋了....OTZ




 登場作品:絕對無敵雷神王

我的童年啊啊啊



 鳳王


 嘴部可動




 尾巴是劍







獸王

 合金比例很高、很重

所以四肢也負擔很大





嘴巴可動




劍王

 完美的身形





 高度可動



 劍柄收納在背後












合體開始!












 完成!




絕對無敵~雷神王!!



 獸王的勝於零件可以變型為盾和握把






拔劍啦!!



 放招時可以將劍身換為金色的



回力標也可以用喔!






 太帥氣啦啊!!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