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love live 電影觀後感想(無雷

很好看的ㄧ部電影



2015/08/11




想當年第一季動畫開播時,筆者並沒有去追這部

筆者最喜愛的動畫類型是熱血和科幻的

簡單來說就是想看"精彩的動作"和"感動的劇情"

所以賣萌的動畫我不會特別去追

通常都是等熱潮出現才去跟風(欸


雖然這麼說,我也是看過不少萌系動畫(?

而像love live這樣如此有人氣的真的是相當突出

所以love live到底在紅什麼,這個問題我時不時就會思考

最早看到角色設定時,我甚至覺得角色特色不能算是特別突出

可是看了動畫我才知道畫面非常精緻

而且劇本也相當吸引人


同樣是偶像的動畫,個人相當喜歡偶像大師

偶像大師所堅持的手繪舞蹈,一想到未來漸漸會被3D取代,我覺得有些可惜

和love live不同的是,一邊劇本是專業的偶像,另一邊則是學園偶像

相較之下,love live的劇本和觀眾比較親近

不論哪部都讓人理解到一個重要的事物-"羈絆"


動畫版偶像大師的leader天海春香,一直到最後都為了和同伴一起站上舞台而努力
















劇場版得到的評價相當之高,身為支持者真的相當高興


話題拉回love live(不小心就開始耍廚了....

love live第一季為了學園的存亡努力

第二季也加深團員之間的描寫...最後則是為了珍惜 μ's共同的時光而作出決定

我覺得love live的主線劇情(?)相當一氣呵成

可以說是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這邊可以說是劇本上相當大的優點


至於說到感動的部分,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到很想哭w

當年看K-ON第二季最後幾集,當成員坐在社團教室偷哭時令我揪心多了

倒是她們互相信賴,時而爭吵,時而互相激勵的部分令我很佩服


劇場版的捏他現在我還不能說....

總之跳舞片段很多,可以看得出來經費很多XDDD








 附帶一提

第一季最後面果果暴走的時候

當時只有妮可相當堅持,那份堅持讓我成了妮可推

絕對不是因為筆者是蘿莉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