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OrchidSeed 國天妙 藍絲帶ver

使用藍絲帶 ㄎㄎ





之前2ch被大家玩壞的小ㄌㄌ

筆者去年看到這隻的時候也是驚為天人

沒想到在這個ㄌㄌ控都沒有人權的時代

竟然有廠商敢做這種充滿爭議的模型

看來只要大聲都可以解決問題(X

繼之前那篇,我想很多本網誌的讀者都知道

筆者就是ㄌㄌ控沒藥醫

所以訂單都下得比人快(欸

可惜我本人性格清純,不會對ㄌㄌ做壞事

頂多只能用近期較為人氣之藍絲帶作為和諧的手段







友人問我,為何絲帶這麼粗

不這麼粗,立刻就被查水表啦




臉UP





 小肚肚的曲線






 髖骨的曲線 讚讚


















周邊
水龍頭...




 印著舔舔(?)字樣的臉盆



 母鴨帶小鴨....最後那隻是醜小鴨嘛?XD



和19一起洗澡wwww








我決定要把毛巾拿掉了


























 ㄎㄅ 比本來還穿更多是怎樣













弱光源版






這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


剩下的

分家裡有無修版

http://gmbxrated.blogspot.tw/2015/06/orchidsee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