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HJ限定 國廣一 《咲-Saki-》

天才下空少女!!






回台之後第一篇開箱

當然是重量級的

也終於可以用最好的設備來拍

不過燈具又在這篇之後新購買了但我就懶得重拍了




HJ限定 國廣一


這兩張都是原作者的圖,可見官方逼死同人,不需要同人出手(X

原作是一部麻將..?喔不,應該是一部超能力漫畫

而且是個沒有內衣褲的世界!(握拳

為了看懂這部,筆者其實也學了一下日麻

之前留學的宿舍大廳放著一整副牌呢

不過我大多時間還是玩線上,或是刀劍麻將







轉轉樂







 基本上這尊最吸引筆者的有兩點

第一是露出度(欸

另一個就是這個動作,翹臀又露腋下

又是蘿莉

 有買真是太好了!




 細節
 嘴巴塞得滿滿的感覺



 冰棒有半透明的感覺



 說實在的這胸部只是沒做出來吧

腋下prprprpr




 後面的連帽,裙子上的扣環造型


 手環金屬塗裝



 指甲也不馬虎



 好腰身...小腹prpr




 沒有遮蔽效果的裙子




以下好尻
 不愧是終於原作,怎麼看都是NO胖




大腿的肉感


 這若隱若現的是......!?






是OK繃啊!!!!!!




一副NO胖的樣子,果然裡面也不單純

而且這OK绷的塗裝也不馬虎呢XD




最後是足部特寫,襪子一長一短,都有強調出腿的肉感



隨影1













隨影2

表情2就沒有冰棒了,剛好上面貼的原畫兩張臉都有了













到這邊我懷疑我是否已經、把這隻的魅力介紹完畢了呢?



當然是不夠

絕對不能就這樣結束

我們戰鬥才正要開始呢!

EX附錄!!!

就算原本沒東西,只要加工一下就很髒啦呼呼哈哈哈哈哈





同樣地,OK绷只要作模糊處理也是相當GOOD

阿咧?我彷彿聽到奇怪的聲音,我離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