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Wonder Festival 2015冬

留學期間最後一次宅活動


雖然C87我實在是感冒+怕冷沒去

但是WF這最後的機會我絕對不可以錯過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利用兩天待在東京觀光以及參加WF

後兩天則是和朋友一起遊了鎌倉和箱根

因為花了很多錢,基本上也沒有在買甚麼坑物了

回台之後也還有很多山積的東西必須處理(遠望

以下,簡略分享一下活動心得



GSC
 樂園追放是我在日本和留學朋友一起看的,個人很喜歡這種尻動畫(X

必買











  

這種有趣的變形實在很吸引我啊





 1/4的比例實在是又大又精緻啊

有點心動但是預算實在...OTZ




補完的可能性到底...







好多好多SABER




 遊戲人生這樣算是全角色都模型化了吧w




 感覺超帥的





 必買BJ4

不過ㄤ賴特典就無視了



士郎是一定會買的

但是我比較期待UBW的外套版說...就像黏土人那隻

可能是FIGMA已經出過便服了






嘛,必買


 改造作品....希望FIGMA也出個外套啊啊啊

可惜FIGMA不能像RAH直接套個布質的w



UBW場景,超帥的






已訂



 P4這樣總算補完了

雖然我一隻都沒收(掩面



這有騷,不錯







 好帥的詩音








超帥的海報



海洋堂...感覺很爛梗






心動



虛淵抱過的等身大安傑拉




好棒的尻



 BD特典那套,ㄌㄌ控大喜




琴里啊啊啊啊啊啊


恩....看板很髒

而且要進去看糟糕物還要排隊真是





 又一隻鬼月...這是要逼誰











HISASI大神,做得像我就閃不掉了w





已經預約了w




 看這白模的臉..感覺很難迴避,但我還是要盡力...




背後的裝備感覺應該就是用來衝定價的

像FIGMA一樣的價位我就好跳一點了說(ㄍ





發光機能!!!




面罩還是自動開關的wwwww









 有夠可愛的凜喵





好棒的笑容







 電擊也打算九人全出的樣子



 1/10每隻6000羊,無理




 如果這是唯一一隻雪泉,我也認了...

俺嫁必衝(ㄍ




 實品看到還蠻心動的






目前算是唯一在追的動畫

必買,沒話好說ww

而且C87本超多(拖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