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figma 纏流子 《Kill la Kill》

人衣一體神衣鮮血!!



KILL LA KILL這部作品

是去年難得又令我破戒去追的動畫

平常都是等BD初才想看

這部就完全等不及了

畢竟我本來就是天元的粉絲....

又熱血又有髒髒元素我當然(欸




figma 纏流子
 纏流子和鮮血合體的狀態

暴露的服裝設計,實際上是為了避免生命戰維支配<-藉口




Detail
 水手服的領口,左邊是鮮血的眼睛





 表情就這三種





 吊帶是軟質,上半身迴轉沒有問題




集合下乳和不具備裙子機能的裙子,好尻完美露出的惡趣味設計

可以說是製作組經歷吊帶襪天使之後的進化(X




片太刀バサミ
右邊是展開後的樣子

刀身和握柄其實可以拆開




Action1










 告訴我這把片剪太刀的主人吧!!





我的剪太刀是可以突破天際的剪太刀!!




受傷的表情

 讓我想到輪轉QB的M模式




武滾流猛怒(ぶった切るモード)
嘗試重現PVC的動作




用專用手可以握住刀身的中間





 好尻只是順便!




必殺-

戰維喪失!!!!!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