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筒隠月子

意外的落坑


只是去訂個遊戲也會中槍....太可怕了



 就是那價錢害我入坑的....跟預約價位免差太多OTZ



 原畫來自BD特典



我買到的是通販限定,所以有些顏色不一樣

不過造型真的蠻不錯的



Detail
 臉部塗裝讚讚




胸前微微起伏也很讚





前一張被腳遮住...這張就可以看到胖次





美背和好尻



支架


有支架就比較方便欣賞



隨影














HSHS



用另一種方式立起來看看



這樣立起還...感覺就又不一樣了...呼呼呼






上車部份







小ㄌㄌ的上車,很稀有吧




巴哈版上車部分看不到,請前往本家連結。

因為難得是ㄌㄌ上車我就敗了

但我覺得FBI......


嗯?查水表的好像來了,我去開門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