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ALTER 百姬 《朧村正》

櫻花x少女x武士刀



上週朧村正BEST版發售

很快的筆者就栽進去打了

雖然打了一段時間才剛通過百姬傳....然後就有了這篇開箱文(咦?

之前沒屋頂就看準了三千多那單

本來想說沒去台北就不買了,結果卻碰上簽證問題

不僅要跑一趟日本交流協會,還要住上一晚才能拿到簽證...

然後不知不覺就和買家約好面交了(欸

以下,介紹開始




盒面
中間是扇子的形狀呢,還有櫻吹雪的裝飾




慣例的轉轉樂






登場作品:朧村正,是一款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除了爽快的戰鬥模式以外,劇本也蠻有趣的

筆者玩的是vita的版本,用vita TV來玩畫面也很漂亮




Detail

面相很漂亮、 髮飾也做得很精緻



頭髮層次也很漂亮

 


 和服上的花紋很美

 


 腰帶也有花紋




刀身和刀鞘的造型都很漂亮





 美腿prpr




草鞋的質感





台座為溪水和石塊



紳士角度-若隱若現篇








真。紳士角度










隨影:拔刀中















要替換成拔刀時,必須將左手臂拆下,換成伸得較直的手臂



隨影:拔刀、帶刀鞘




右手可以替換為沒拿刀鞘的手。 




 隨影:拔刀、無刀鞘











EX:螢幕攝












後面這樣拍真的好棒啊

真希望哪天可以帶出去外拍XD

以上,介紹完畢。










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為嫁出去的女兒浮出水面,能把它拍得這麼美真是太好了!
    替它找到好歸宿真開心,畢竟我也沒見過它真面目阿(哭)
    好喜歡最後那幾張~♥
    期待版大下次的開箱文,如果是 Alter Mercedes的話更好XD(暗示明顯! 我唯一剩下的一隻,希望能見到它的美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嘛,也是多虧你保存得還不錯
      如果能再算我便宜一點就好了(欸
      最後幾張才是這次開箱的精華啊,不然很多玩家都拍過了XD
      螢幕攝這效果不錯,以後有機會我會繼續應用在開箱照片上~~
      至於你說的那個...竟然是車子啊,好廣的守備範圍呢w

      刪除
    2. 看你拍得這麼美可以考慮便宜一點阿XD 今天心情大好!
      Mercedes的話是這隻
      http://www.alter-web.jp/figure/10/02_1/index.html
      一樣是alter出品,遊戲叫"奧丁領域",跟朧村正是同一個繪師。

      刪除
    3. 是說我魔龍和朧村正都玩了就是奧丁沒玩啊=v=....

      刪除
    4. 郵局帳號:0141515 0145807,看你要匯多少給我囉XD
      不然就等我哪天去台北你請客也可(ㄍ
      FB如果有在用的話加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042287165

      刪除
  3. 你還真的把帳號PO出來!我才不會上當呢! 哼!(傲嬌屁
    你之後要去日本,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碰面了吧。不過是可以請你吃全家35元霜淇淋啦XD
    魔龍的話我之前看上的是megahouse 的ELF,超美!! 話說我看上的PVC全是同一家遊戲公司出品我覺得很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