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銀魂景品DXF 大江戶武鑑白銀篇

能夠打倒我的...就只有我自己了吧


今年很難得的,在某次全家四口都在家的時候

我的父親說他手上剛好有電影票,於是詢問我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本來我還打算乾脆就看看總鋪師好了..

反正不早點用掉,之後我的姊姊又要長時間待在學校做實驗

結果很碰巧地在8/23(五)上映之日的晚上,就看好友在FB上發表銀魂劇場版的心得

於是我立刻建議全家一起去看這次的銀魂劇場版

8/24(六) 早上十點左右,就看到台中德安的威秀大排長龍,

還好他們立刻增加人手,讓我們順利在廣告時間進入電影院

真的很好看,打鬥畫面尤其令人驚艷



此外,不愧是銀魂,觀眾大概有一半都是年輕女生

我的座位旁邊也做了個正妹的樣子(欸你



以下是電影的宣傳圖

五年後神樂這套衣服超棒的....

回家之後我也立刻拿起PSV來慢慢品嘗(打飛



 不要小看這個開叉,我視角調了很久才有辦法看見(略



以下,介紹開始



銀魂景品DXF 大江戶武鑑白銀篇-銀時





說明一下,這次購入這隻景品的其實是我的姊姊XDD



Detail


臉上有些戰鬥的傷痕,表情是無懼的笑容





手上的肌肉線條相當漂亮



有看過劇場版的大概知道,這皮帶竟然派上用場了w




阿銀愛用的木刀-洞爺湖,可以拿下來換拿其他武器,不過我就不示範了(欸


鞋子的特寫



隨意角度





感覺上這動作跟之前的大景品也有點像w





銀魂景品DXF 大江戶武鑑白銀篇-白夜叉



同樣是在劇場版悄悄登場的、年輕時的銀時-白夜叉



Deatil


 表情正經多了w



後腦的頭巾,有陰影的塗裝



左手掌心的造型



 手上鎧甲的造型



 右手的造型,刀的角度能夠在這作微調



 中間盔甲的質感不錯,同時可以看到刀鞘



 刀鞘的下半,旁邊可以看到衣服上的戰損



大衣上的皺褶和陰影



腳盔和庫子的交接處



 足部的造型



 武士刀可取下



 隨意角度









最後是合照

 共同作戰的感覺







 以上,帥氣的銀時景品

同時可以滿足喜歡自攻自受配對的觀眾(欸

雖然是為了完成大姊的開箱委託

不過個人覺得這組真的做得蠻帥氣的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系列外,品質還不錯w

追銀魂也是追了好幾年,難得有套景品來擺

...

個人私心五年後神樂趕快出PVC啊,這樣我就可以聯合大姊一起跳坑了ww

以上,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