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figma] 巴麻美 (魔法少女小圓)

麻美學姊是壓軸~


總之是放了很久的東西

之前兩組閃光(紅藍、粉黑)都一起開完之後

學姊就這樣被我放置PLAY..

作者一定是潛意識討厭(誤

立刻進入主題

本回主角- figma 巴麻美

作品"魔法少女小圓"中登場,女主角的學姊;

同時也是魔法少女的前輩,性格中二(欸),算是導師一般的存在。



表情





基本上表情選得都很好,微笑臉算是麻美的招牌表情

眨眼是用來賣萌,也符合學姐的形象(?

哭哭臉眼淚也做出來了,用來重現名場面+惡搞的好表情w


 帽子可替換

 帽子和髮飾(靈核)是一體的,所以帽子拿下來(中略)

有一個替換用的髮飾可以換上



Detail


 如何,這細節是不是把頭部以下看得很仔細呢?(被打

ㄋㄟㄋㄟ的份量真的重現得很不錯



燧發槍 

有專用手可托槍




可雙手持


因為槍型和持用手很密合,取下要比較小心



槍的支架

可用來重現無限槍製的效果



Action








雖然許多必殺技無法重現,但是可玩性實在相當高

而且眨眼那張臉好可愛XD

變身畫面重現得也不錯..雖然我不小心拍到胖子了(欸




無限槍製

厚紙板真的很好玩

我試著重現一下用帽子投影出槍枝的感覺,應該有把髮飾藏好了w



魔女-夏洛特


有專用支架,超NICE

背後竟然有惠方卷的臉,超討厭的啦ww

話說我後來才發現我這隻夏洛特沒有鼻子嘴巴....

不過好像沒有比較可愛(?


 


 重現一下第三話帥氣的場面

雖然不像粉黑、紅藍有標準配對

但是學姊有夏洛特!!(欸

之後等藍毛的制服版出再來重現名場面


回想起來

經過第三話之後,這部觀眾突然暴增

新番實況回應開始破千

P網的圖也是爆炸

當年寒假的FF好多巴麻美突發本(被打

總之學姊的人氣是很高的

透過這次開箱,終於把五人戰隊補齊了

玩了幾年模型總算有一組比較完全的開箱,開心XD


以上,figma 巴麻美 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