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AGP MS少女 GP-03ステイメン


我又被機娘擊中要害了...


       其實上次的AGP飛翼ver.ka我也有跳

不過我對臉部真的有很多意見...所以沒有開箱

 這次的表情好多了

雖然萬代的設計還是有很多詭異的地方...

等等再一一細說吧

本次主角-AGP  GP-03S

跟上回的飛翼ver.ka一樣,裡面的人是"雪菜"

素體露出度UP!!(握拳



表情:笑顔とすまし顔


之前在2ch蒐集過情報(?)後

發現瀏海真的有夠低...要是低頭的話眼睛就會被蓋住

就像我上面的素體全身照一樣,悲劇




裝甲模式

 細節部分塗裝不錯,以下細節部分會再特寫




Detail




頭正面看起來真像洛克人w

這隻最悲劇的就是腰甲很容易掉



 輕裝備型態

 原畫的きめポーズ



武裝:FORDING SHIELD



盾面的塗裝相當豐富

不過呢...原本的手臂裝甲,很容易掉下來

想要正常遲鈍的話必須加厚連接處,或乾脆黏起來,希望是個案



武裝:BEAM RIFLE
有不少功能...我看就接用照片說明吧








功能一:擺動作很帥(被打






可雙手持,不過有點難調就是了



武裝:BEAM SWORD





武裝:FORDING BAZOOKA & I-FIELD GENERATOR
準星可調




輔助臂全武裝模式

可以外掛四種武裝

若是有許多R魂的武器,可以配合使用,應該會很壯觀







 盾也可以掛在後面,不過使用的接頭必須替換



武裝:MEGA BEAM CANNON

將準星和把手展開來使用




幾乎架不起來,只好用別的支架

這把必須受制於輔助臂,此外,也相當的重

所以擺動作會有比較多的困難 ,上上張的光圈比較小,拍得很清楚,可以參考





因為武裝實在有夠多

目前是以這種f輕裝的方式放在櫃子收藏

基本上非常的好玩

只是途中零件一直掉真的會氣死人...


不過我還是很看好這系列,他讓我的鋼彈魂再次燃燒了XD
 


以上,AGP  GP-03S,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