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figma] 艾拉 (強襲魔女)


未免讓桑妮雅等太久了吧!!


       這隻發售真是拖得有夠久的

而且還剛好在我很忙的時候發了

最近到底忙啥呢?

畢業照、推甄...etc

不過已經有些成果了,真是可喜可賀(灑花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本次主角

figma 艾拉~(略

登場於作品強襲魔女,全名為エイラ・イルマタル・ ユーティライネン

擁有預知能力,是桑妮雅的黑他累男友夥伴



表情一:笑顏

這種長度的頭髮就剛好會擋到背後的支架

所以動作擺起來有點辛苦



表情二:叫び顔





 比較期待くぬぬ說(火乍

 我就是要用糟糕眼光看桑妮雅!!(被爆頭



 表情三:照れ顔


 這就是我最中意的表情了w

 紅暈超棒的!!!




魔力開放模式

尾巴.......很難督,害我覺得胖子都快被弄到變型了

恩....魔力開放的魔女們都很可愛,不過我都沒特別拍到普通腳的..



 飛行腳裝著模式





MG42機関銃

 有帶子可以斜背,左右手皆可持槍

 話說槍托我都托在ㄋㄟㄋㄟ上!YES!(被打



 空白相片兩枚牽手パーツ


我只能用邪惡來形容這零件....

動畫只要是這小兩口的回合都閃到我墨鏡碎裂(掩面




替換下半身

 恩,明明是褲子,可是看到我都快要超速變形

 明明是褲子啊啊啊啊啊!!!!!




 Action



這次重點只有一個,首先,盯著褲子的部分...

有沒有覺得很糟糕?(誤

一整片白超容易曝光過度的的

不過形狀拍出來真的很漂亮,超乎想像的色氣(火乍

明明只是褲子啊啊啊啊!!!










ゆりシーン(?










拍攝當晚,我難得地找了姊姊一起看動畫

複習二季第六回BDRIP~

當年好誇張,在K島實況竟然高達1600的回覆量

我一邊解釋一邊同只對BL有興趣的姊姊討論

然後一到插曲那裏我們都看不到畫面了www

晚上我就一邊回憶插曲和劇情拍到三點lol

不過莫名其妙的幸福ww



以上-figma 艾拉(略) 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